ITPub博客

首页 > Linux操作系统 > Linux操作系统 > SAP参照记账的问题

SAP参照记账的问题

原创 Linux操作系统 作者:faq_dog 时间:2011-08-16 11:18:18 0 删除 编辑

俺们公司的财务提了一个问题:

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发现SAP系统存在如下问题,成本中心1000052000主数据维护的功能范围和实际入账系统带出的功能范围不一致,这会使成本及费用的归集数据产生差异,麻烦尽快给查找一下原因。

截屏1:成本中心1000052000主数据维护中的功能范围      

 

截屏2:日常入账到成本中心1000052000系统link出的功能范围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遇到这个问题咋米办呢? 咱不怕,首先,看看系统数据库中的数据,表BSEG。查看一下是否还有与之类似的情况。翻了一遍,只有该凭证有问题。估计是记账方式的问题了。

然后再查表BKPF,哈哈 被我命中,不是采用的操作手册上写的F-02记账,而是使用的FBR2(参照凭证记账)方式进行记账的.是不是参照方式就会引起这样的问题呢,赶紧测试一下。自己先做个凭证,功能范围是4000的,然后参照这个,修改一下成本中心,修改后的成本中心功能范围是2000.然后保存,看结果。哈哈,功能范围还是原来的那个。如图:

证明了俺结论的正确性。可是,如何才能通过配置解决成本中心变更后,功能范围跟着变呢? 这个。。。 我慢慢研究,有了结果后再记录。

 

11.jpg

12.jpg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7861794/viewspace-704969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下一篇: 没有了~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
注册时间:2011-06-14

  • 博文量
    11
  • 访问量
    20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