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Pub博客

首页 > IT职业 > IT职场 > 阿里程序员透露收入,直言除了写程序啥都不会,危机感十足!

阿里程序员透露收入,直言除了写程序啥都不会,危机感十足!

原创 IT职场 作者:智云编程 时间:2018-12-27 20:44:36 0 删除 编辑

阿里巴巴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公司,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从淘宝上购买的物品,自从1998年成立到现在,里面人才济济,里面的程序员不仅工资非常的高,不少程序员年收入竟然过百万。

有位员工在这个公司工作了好几年,那工资肯定是不用说的,不过她吐槽自己出了程序就什么都不会了,可是这些不就够了吗?

这里推荐一下我们的学习交流群:731771211,里面都是学习前端的,如果你想制作酷炫的网页,想学习编程。从最基础的HTML+CSS+JS【炫酷特效,游戏,插件封装,设计模式】到移动端HTML5的项目实战的学习资料都有整理,送给每一位前端小伙伴,有想学习web前端的,或是转行,或是大学生,还有工作中想提升自己能力的,正在学习的小伙伴欢迎加入学习。希望能帮助你更了解前端,学习前端


这位员工在网上是这么说的,她表示自己在这个平台工作已经很多年了,也算是某宝的程序员吧!但是出了这些好像其他的都不会,也就是脱离了这个岗位再做其他事情一概不懂,每个月只有一万多的工资,并没有额外的收入,如果换份工作的话自己还能不能胜任是个问题。其实说到这里我想很多的网友都想吐槽吧!这些都不是重点,关键是这位程序员在后面说了一句如果把自己的股票卖掉的话,房贷就还清了,这下让很多人都无语了。


不少的网友也在这位程序员的下面回复了看法,网友一:本想说点什么,可是看到后面的还清房贷,还是通过买到自己的股票,我想我已无话可说,想着好不容易能吐槽这家公司了,现在的我只想闭嘴,如果你不想在这里呆的话,麻烦交给我可以吗?我需要这份工作。

网友二:安慰的话到已经到了嘴边了,看到你这样的回答我简直心酸。其实我想说你这份工作就挺好的,如果真的累了就请假回去休息吧!来了继续工作还是一条好汉,不要对自己要求太多,如果你真的重新跳槽的话我想你肯定是会后悔的,因为别的地方没有你的工资高,更何况差距会非常大,不要作了安心在公司带着就好。


每个工作岗位都有自己的心酸,你的专业就决定了你的成就,更何况有这么好的发展平台还操心自己不会别的,有这么个特长难道不好吗?如果你觉得疲惫的话是可以出去换换心情,但是如果真的想要离职的话我想肯定是会后悔的,毕竟现在没有公司可以给你这样的待遇或者说给你股份了不是吗?
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69901074/viewspace-2286727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从事前端5年,希望在贵平台分享前端技巧,知识心得

注册时间:2018-12-03

  • 博文量
    682
  • 访问量
    619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