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Pub博客

首页 > IT职业 > IT生活 > 86 d 点名

86 d 点名

原创 IT生活 作者:hanziin 时间:2007-09-05 21:19:36 0 删除 编辑


FROM 86

规则

一 .被点名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..仍然组成 20几个问题

传给其他 8个人,,并列出他们的名字且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

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//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二 .这 8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接到的 ,并再传给其他 8人让游戏继续下去 .不得回传。被点到者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/所有美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1.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--?

会。可是要看人列。主要是这一对的交往程度,不是身的交往程度,是心的交往程度。恩,下一题

2.你最希望从朋友 --不包括爱人 --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--?

引用根D:友情。团结,力量,温暖

3.最近最郁闷的事--?

那该S的地方像恶梦一样甩不去挥不散

4.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--为什么--?

带上还原效果超级好的相机去杭州各景点走一圈,留下杰作无数。。。因为,喜欢北

5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--?

反应迟钝,关键时刻不知道说什么好

6.你觉得自己身上那一个部位最性感--?

EYE,(不近视的EYE)[你是指十五年前的EYE么?][...]

7.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--?

购买的无限乐趣与获得。哈哈

8.父母和自己的生日除外,你还记得谁的生日?

朋友啊,记圆缓茫??腔故悄芗堑眉父龅模?褂型?训囊材芗亲〖父?/p>

9.遇到喜欢的人 --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--?

明显是后者。。。

10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 3个优点 ----不可删除本题--?

纯真。智慧。聪颖

11.爱人和被人爱 --哪一种更幸福--?

86:被人愛~~~俺也说:被人爱~~~

12.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--?

一劳永逸的工作

13. 你觉得你最讨厌的人是谁 --?

两面者。就是有那些郁闷的人在,世界才不那么美好

14.对点名者博客的感觉 --?

俺用阅读器收的,只看文字看不到模版效果,俺每天都关注哟~

15.世界末日来临前你必做的三件事 --?

吃。相聚。说笑(笑着S也不失为幸福的一种)

16.讓妳囬憶..妳第一時間想到得是哪個場景...

1时半会还真的回答不上来!夏天的场景!黑暗的晚上!!好,下一题

17. 到现在感觉最幸福的是什么时候 --?

就是感动这个世界还有好人的时候吧。。唉

18.你的初恋给了你什么 --?

回忆

19. 在公共场所放屁你会承认吗 --?(此题不能删 )

为什么。找打么?

20. 说出一个对你有意义的数字和原因 --?

6。不知为何,我迷信的认为这是我的幸运数字

21. 如果你被别人当众骂你脚臭 ..你会怎样 ?

SAY:米办法。然后把责任推到妈妈身上~

22. 如果有一 ***发觉你既爱人系双性恋者 `你会点 --?

闪。俺不要同情别人&被人同情

23. 如果有一 *** 发觉你自己係双性恋者 , 你会点

无可能

24、你的择偶条件?

FIRST:异性恋男性

25.你系点表白架~?

SAY出来~

26.你中意點樣嘅生活方式呀?

休闲的。。。唉。被害的毫无斗志。。。[继续继续]

我删:23. 如果有一 *** 发觉你自己係双性恋者 , 你会点

不算太有聊的问题

我加:你和曾经的情人成为朋友了么?比例?(成为朋友的数量/曾经的男女朋友数*100%)

點名·~~~

光,灰,舞,妖,平凡,大笨,小傻,爆巨的轮船(某家春雨)
[哈哈哈,100%米有一个人会看到被点!扬长而去~~]
[外!那你要去宣传的啦!]
[...噢~]

[@more@]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305726/viewspace-968098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下一篇: 打。。打蛋器!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
注册时间:2008-01-02

  • 博文量
    89
  • 访问量
    4816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