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Pub博客

首页 > Linux操作系统 > Linux操作系统 > 开心一笑

开心一笑

原创 Linux操作系统 作者:高迈致远 时间:2011-03-28 11:07:50 0 删除 编辑

1、某工科类大学,有个同学的QQ签名是:远看一座庙,近看咱母校,三百多尼姑,一万多老道。

2、小盆友的qq签名:“地球熄灯一小时会造出很多人来,这才是真正地浪费资源啊!”

3、我身材其实挺好,肥而不腻。

4、天气异常,工资热不胀冷缩。

5、你这么笨,是个脑结石患者吧。

6、先买房,再购车,乃敢把妻娶。

7、孩子不吃饭、挑食,不但是消化问题,很可能啊,是缺心眼儿。

8、上学迟到了,因为路上逆风。

9、好人和坏人的分界点是闲人。

10、有朋自远方来,不宜黏乎;人不知而不愠,不该咋乎;温故而知新,不可能不忙乎。

11、学校食堂今日菜单:鸡蛋炒地板砖,烙饼卷图钉,内存条儿烩面。

12、我们满怀激情去闯事业,没想到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失业!

13、老师训学生:一让你回答问题,你就哼哼哈哈,你周杰伦啊?!

14、杨过断臂那么多年,怎么剪指甲的呀?

15、谈论别人的缺点,你是小人;谈论人类的缺点,你就变成哲人。

16、贪心就是那一粒纽扣,要人家在上面缝件衣服。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25530397/viewspace-691074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上一篇: 没有了~
下一篇: 没有了~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
注册时间:2011-03-25

  • 博文量
    1
  • 访问量
    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