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Pub博客

首页 > IT职业 > IT生活 > 无聊的一周

无聊的一周

原创 IT生活 作者:newdayhope 时间:2006-08-04 21:31:35 0 删除 编辑

不光这周无聊,上周也是,不过这周更无聊,因为以前把事情做得还不错,所以这两周基本上处于休息阶段.萌萌说你咱俩来上班是干啥,早上背个包来到公司,然后打开QQ,MSN.打开IE,然后就开始了一天的聊天与上网生活.下班的时候然后再收拾一下回家,每天还给着不低的工资,我无言,不过有我的话说,咱们就是这样,累的时候你就知道了, 成天的晚上干活,白天还不能休息的感觉你试试,他小,可以理解.不过他能感觉快乐就行.

没事,俺俩一块到灵杰的桌前唠嗑,说了一些无聊的话题,不过灵杰的想法更奇特,想让同方的三幢大楼,都改造成厕所,靠,真能想,不过那么高,要是急的话上去不拉到电梯里了,有办法,设成旋转自动型,来的时候让那一占就给你自动进入一个厕所里,不过我再看看那楼房,估计整个北京都不用建厕所了.

 我看着那楼总感觉其中的两幢不一般的高,他俩一致认为我有毛病,可是我怎么就是感觉不一般高呢,我左看右看,上看还是一样,我哪根劲出问题了,可是实事上他们就一般高啊.

 中午,这两个家伙迷上了游泳,我很不幸,被他俩拉下了水,我也去游了,感觉很爽,从小在河边长大的我,来到北京的三年多的时间就一直没有在水里这样自由自在的玩过.下次还去游,还有美女可看,呵呵....希望不要被领导逮着,不然就惨了..

[@more@]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181629/viewspace-853310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下一篇: 有点闷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  • 博文量
    413
  • 访问量
    1319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