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Pub博客

首页 > Linux操作系统 > Linux操作系统 > 【转帖】女人洞房那天(女生必看,男生必学!都不许哭)

【转帖】女人洞房那天(女生必看,男生必学!都不许哭)

原创 Linux操作系统 作者:magicgao8888 时间:2009-04-17 13:25:51 0 删除 编辑
女人入洞房那天,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,等男人脱鞋上炕,女人却双脚踩在男人的鞋上。男人见了,嘿嘿;笑着说,还挺迷信。女人却认真地说,俺娘说了,踩了男人的鞋,一辈子不受男人的气。男人说,俺娘也说了,女人踩了男人的鞋,那是一辈子要跟男人吃苦受罪的。

女 人开始试探着管男人,先从生活小事儿开始,支使男人拿尿盆倒尿罐,男人全干了。地里的庄稼女人说种啥,男人就种啥。左邻右舍女人说跟谁走近点跟谁走远点, 男人全听女人的。男人正跟人闲侃,女人一声喊,男人像被牵了鼻子的牛,乖乖就回去了。男人正跟人喝酒,女人上前只扯一下耳朵,就被拽进家。有人激男人,这 女人三天不打,她就上房揭瓦。你也算个男人,怎能让女人管得没有一点男人的气概?若是我的女人,非扇她两鞋底不可。男人不急不慌地说:把你的女人叫来,我 也舍得扇她两鞋底子。那人急了,你懂个好赖话不?上辈子老和尚托生的没见过女人!真不像你爹的种,怕老婆!   

村里人再有大事商量,男人一出场,人们就说,这商量大事你也做不了主,还是把你家女人请来吧。男人还真把女人叫来了。  

女 人能管住男人觉着很得意,直到有一天女人在男人耳边说起了婆婆的不是。男人红了眼,一声吼,想知道我为啥不打你吗?就因为我老娘。我娘一辈子不容易,我爹 脾性暴躁,稍有不顺心,张口就骂举手就打,我爹打断过胳膊粗的棍子,打散过椅子。我娘为了我们几个孩子,竟熬了一辈子。每次见娘挨打,我都发誓,我娶了女 人决不捅他一指头。不是我怕你,是我忘不了我老娘说的话,她说女人是被男人疼的,不是被男人打的。    

女人惊呆了,她没想到男人的胸怀竟这样宽广。    

男人在外再同人神吹海喝,女人不喊也不再拽耳朵,有时会端碗水递给男人。有人问男人,咋调教的?男人却一本正经地说:

看完了,你从中领悟到了那个朴实的道理了吗?

祝天下所有的母亲 和被爱着的女人...幸福. 快乐!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14321372/viewspace-590775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下一篇: EOS终于到手啦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
注册时间:2009-03-10

  • 博文量
    35
  • 访问量
    7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