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Pub博客

首页 > Linux操作系统 > Linux操作系统 > HTC disire HD刷机

HTC disire HD刷机

原创 Linux操作系统 作者:regonly1 时间:2011-01-20 15:49:54 0 删除 编辑
说实话,在此之前,我一直认为刷机是一个很难搞的事情,一不小心,手机就变砖头了。呵呵,所以一直望而却步。
前天到昨天,我终于自己尝试了N次。把我的爱机洗刷刷洗刷刷,刷了个够。别问我为啥敢刷这个手机(HTC DHD买来全部配好3760),呵呵,我也不知道,反正胆子大了大就下手了,不过可能有部分原因是看到是类unix系统,所以很有兴趣,反正就是敲命令嘛,熟门熟路了。
下面介绍下刷机的过程。
首先,我从网上下了个刷机的教程,灰常之详细,带图片的哦。
按照教程,第一步是要使手机具有root权限(嘿嘿,就是unix系统嘛),在手机上安装Superuser.apk和Versionary.apk工具。然后破解root权限。
第二步,下载DHD,这个工具,就我的理解,是用来破解s-off权限的。这个需要安装一个超级终端(Terminal Emulato.apk),这个很简单,就是用来敲命令的地方,普通的shell命令行。呵呵。该步骤完成后,危险期就过去了,接下来就是小菜菜的事情了。
第三步,开始刷recovery咯。按住音量下键+电源键进入HBoot,然后进入fastboot,数据线连接手机,开始刷。用现成的工具就行fastboot包,刷到手机上。我刷过三个版本:
3.1.5 用来刷最新的android的,也就是2.3
2.5.1.2/3 用来刷android2.2的,其他的版本没刷过,不知道。不过刷2.2的建议还是用2.5.1.2的就行了,3的好像有些问题。
不过一开始刷recovery也不是很顺利,点击刷入的批处理,然后就冒出这样的错误,我估计是驱动没有,找了很多地方才找到,安装后,问题解决,可以直接刷入了。开心。重启。
刷recovery成功后,我们就可以将新版的android2.3放到sd卡中了。我们通过sd卡来将新系统刷入到手机中。具体步骤不说了,很简单,有人总结为两个wipe一个install,呵呵,很简洁。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12932950/viewspace-684377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上一篇: 深圳行十:杂记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
注册时间:2008-05-10

  • 博文量
    257
  • 访问量
    1045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