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Pub博客

首页 > Linux操作系统 > Linux操作系统 > 突破网吧限制的安全技术(转)

突破网吧限制的安全技术(转)

原创 Linux操作系统 作者:jcszjswkzhou 时间:2019-02-23 15:06:06 0 删除 编辑
咱们要和网吧的老板斗争到底要想取得胜利必须知己知彼,才能百战百胜。首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吧老板们现在一般都会 布下些什么样的障碍吧:
初级

1.禁止“运行”

2.禁止使用菜单条上的右键

3.屏蔽本地硬盘(通过修改注册表)

4.屏蔽IE中的文件菜单

5.禁止IE下载

6.不提供TE(只提供去掉TE的QQ)

中级

中级除初级所有的限制外还有:

1.禁止使用WINZIP

2.禁止使用实核DOS

3.禁止导入REG文件

4.禁止导入INF文件

5.禁止使用组合键(主要是WIN开始 +?,SHIFT+?,ALT+?)

高级

高级中除了初,中级所有的限制外还有

1.开机屏蔽F4,F5和F8键

2.屏蔽MS-DOS方式

3.屏蔽鼠标右键

4.禁止是使用REGEDIT

(这高级类我个人认为纯属变态行为,因为机子一旦出 了什么问题,那就%#%@!#@*& ……,不过好在只要能进入 WINDOWS的话,咱就有办法绕过去^_^)

当然一定还有的就是——美萍。
对于初级


  用“WIN开始”+D,刷新桌面。在美萍下的桌面实 际是美萍指定的一个目录,而原桌面则被隐藏了,刷新是对原 桌面的刷新,只要你不切换其他窗口,我的电脑等将会一直存 在于桌面之上。你要做的是:打开我的电脑,然后再点向上, 就可以把桌面以窗口的形式打开了(因为硬盘是被屏蔽掉的, 当我们打开我的电脑时将什么都看不见),此时你要做的是新 建一个文本文档输入这么几行:

REGEDIT4

[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 nExplorer]
'NoDrives'=dword:00000000

另存为随便一个REG文件就可以了,之后你要做的就是 导入它(理解为运行它也行),等你再次开机时打开我的电脑就会 看见那可爱的C:盘呀D:盘呀就又回来啦.当然你如果不想看见美 萍,也行,只要把文档的内容改改就行了:

REGEDIT4

[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psoftSmenu]

'exitpassword'='i'

'setuppassword'='i'

'quitpassword'='i'

继续导入它,重启后你就放心大胆的退出美萍吧,此时它 的密码可是什么都没有哟^_^但愿你不要干坏事。

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“查找”来绕过美萍(自然是用 “WIN”+F啦)。网吧老板们大都因为屏蔽了硬盘而对次热键大 开绿灯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其实原因也是再简单不过的了,因为 你在搜索栏内找不到本地硬盘,如果你选择我的电脑来进行查找 如COMMAND等的文件时一定会被告知“找不到”。但我要说的是 他们的如意算盘又打错了,搜索栏中是可以输入的。在上面如 输入“C:”然后再找“COMMAND”,哈,找到的可就是一大堆的 东东了。此时如运行COMMAND.COM是可是进入DOS,打开 WINDOWSCOMMAND就是用窗口形式打开此目录的。这样一来,咱 又可以对本地硬盘进行访问啦。

对于中级

因为禁止导入REG文件,所以我们无法通过导入注册表 的方法来实现访问,又由于禁止使用WINZIP,所以此方法也失 灵,禁用“查找”,所以……。但你不要认为我们就真的没办 法绕过去了,方法多多,看你能否想的到咯。

嘿嘿……我们要用的还是IE。在IE地址栏中用中文输入 “桌面”回车。如此一来我们熟悉的桌面又以窗口的形式打开 啦~现在我们要做的和上面要做的一样:新建一个文本文档,然 后输入这么一行

C:COMMAND.COM

当然此时我们就的把他另存为批处理文件啦。随便的一 个文件名后加上.BAT就可以了,然后运行它。哈,我们又跳入 了DOS了(注意的是此时是没办法用REGEDIT来修改注册表的,如 果美萍是6.5版以上的注册表修改器将会是一闪而过。我们是无 法使用的。)跳入DOS后一般是没有限制的。然后……嘿嘿…… 不说什么了吧:>

对于高级

咱是没话说了。开机屏蔽F4,F5,F8我们不能从开机时 下手 屏蔽MS-DOS,咱不能使用批处理文件和进入MS-DOS方式( 也不能玩DOS游戏,相信此网吧里是不会提供游戏的,那儿也只可 能有IE和去掉TE的QQ) 屏蔽鼠标右键菜单,我们不能新建文件 估计此时网吧里应该用的是超级兔子中的安全限制全选+屏蔽 本地硬盘+美萍来限制大家的。估计你看到这时想必要嚎啕大哭 一场,别,请珍惜这世界上的每一滴水,放心什么都挡不住咱 :)

不过呢,到此我们再也找不到老板们的防御漏洞了。没 办法,只好用美萍和IE的了。

和中级说的一样,在IE的地址栏中输入如我的文档或桌 面等,我的文档和桌面将会以窗口的形式打开。别忘了此时你 只有一个左键,打消你通过建立文件来绕过美萍的念头吧。此 时你要做的工作只有一个:查找。找什么呢?找一个快捷方式 的文件,找到后点上它。不知你注意过IE没?工具栏上是有一 个属性按钮的。点属性。我们将看见有目标和其始位置的,注 意一下其始位置吧,它是本地硬盘上的一个目录的,好~接下来 点查找目标,咦~是不是又到了本地硬盘上了?不过这个目录是 不是很眼熟?对了~就是刚才那个目标目录。好了现在我们已经 完成了对本地硬盘进行访问的目的了。什么?你的QQ的聊天记 录不能DEL掉?唉~别按DEL键呀,它可是有可能被屏蔽掉了哟。 点IE上的删除吧(就是那个叉叉)。怎么?认为权限太少?,那 你别忙呀,解铃还需系铃人。找兔子吧,一般的说它在硬盘上 的某处。根据大家的习惯来看,它不是在C盘的TOOLS下就是在D 盘上的TOOLS下。其实你也别想着更多的权限了。大家想做的不 就是想把自己的上网记录删除么?阿云我告诉你他们的地址不 就完了?不用那么麻烦的。
C:PROGRAM FILSQICQ你的号码(也可能是是c:PROGRAM FILESTENCENT你的号码) 这是QQ的聊天记录


  C:WINDOWSCOOKIES 这是你网上个帐号的密码保存 处

嘿,删了不就完了?

写到这儿,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最后自然的给大家介绍 介绍经验了.

1.确认本地禁止导入REG文件的方法:看看REG文件是不 是只能以文本文件打开,如是的话则被屏蔽。

2.确认禁用组合键,用QQ。哈,又是QQ。把QQ的热键 设为ALT+Z,按下ALT+Z看看QQ能否弹出,如不能,则被屏蔽

3.确认屏蔽鼠标右键菜单。这个就比较简单了,屏蔽 了就是无论在桌面或目录的下点右键都不会有菜单的弹出。

哦~对了,我还的补充几点,先别嫌我烦,等我把话说 完。

1.我们还可以通过网络邻居的。把目录设为完全共享 ,通过网络邻居访问本机,之后……。当你以网络邻居的身份 访问本机时,哈,一切烦人的权限限制就都没啦。什么?你不 知道这么设?哈,是属性里的哟,自己看吧。

2.桌面其实是本地硬盘上的一块区域(是 C:WINDOWSDESKTOP目录)。

3.网吧里的QQ一定有一个备份在本地硬盘上的而且一 般会在D盘如TOOLS,DOWNLOADS或BACKUP之类的目录下的,自己 用心找找,找到后重新安装,把原来的QQ覆盖掉后,嘿~久别的 TE又回来啦。

4.如进入DOS模式,权大家还是多用内部命令,少用外 部命令。因为外部命令是可改名的,况且杀伤太大,一不小心 ……

5.网吧里最好不要用木马,一来是阿云我不赞成,二 来是很容易被对方发现,如果你因次多了两只熊猫眼嘛~可别怪 我没提醒你哟~

6.如果你找不到那些快捷方式,哈去点IE的最左上角 ,可以拉一个快捷方式的,改改其始位置后就可以了~

行了,就这么多了。相信没有什么机子能挡的住你了。 不过告诉你一个秘密:咱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。比如说现在咱 所处网吧里就有俺无法取的权限的机子。唉~是我无能,是我无 用。但他们没电源我有什么办法呢?对不?

对《针对网吧封锁权限的文章 》的补充

我在网吧上网上惯了,对于美萍,我认为不用那么麻烦 ,可以采取如下方法:

1、winamp浏览器

一般网吧装上美萍,就会有winamp,可以很简单的通过 它删除美萍。

打开winamp,在主窗口上按ALT+T,打开浏览器,继续 按CTRL+O打开浏览器地址栏,此时输入C:或者D:不管管理员 有没有隐藏C或D盘,都能直接进入C或者D盘,美萍一般的安装 目录是C:/SMENU

单击这个文件夹,按CTRL+D或者SHIFT+DELETE删除。重 启。美萍被删除,可能有的美萍虚拟删除,这时,可采取重新 安装美萍即可。

2、手动速度破解

刚启动WINDOWS时,美萍并没有直接运行,而是等待 WINDOWS运行完毕后才开始工作,这个时候,可以在桌面图标刚 出来的时候很快的速度按方向键向下,回车。等美萍运行起来 的时候,我的文档就会出现在你眼前。剩下的步骤同上啦。

来自 “ ITPUB博客 ” ,链接:http://blog.itpub.net/10294527/viewspace-125030/,如需转载,请注明出处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
全部评论

注册时间:2007-08-29

  • 博文量
    923
  • 访问量
    588218